架空世界观【诺亚】

    原初的神灵诞生于【无】之间,那时的世界由无边无际的黑暗包裹着,没有光,没有声音,也没有其他任何生灵.....在这样的孤寂中,名为艾瑞卡(Erica)的神明生存了数百年。直到某一天,黑暗的原质在她手中破碎,世界的混沌开始自她为中心一点一点消散而去,破碎的原质在尚不明了自己力量的她手中汇聚成为了【世界】,——其名为【诺亚】(Noah)。

    与混沌所共生的艾瑞卡,在毁灭了属于她的一无所有的世界后,灵格的磨损使她耗尽了自己的生命。她的灵格,在消亡后一分为二,成为初始之神穆利尔(Muriel)与终结之神露娜(Luna)。穆利尔拥有创造的能力,可以自由自在地创造出有灵魂的生物,而露娜不仅无法创造有灵魂的东西,她的触碰更会夺取一切生命。出于对穆利尔的嫉恨,露娜创造了地狱,呼唤来黑暗、瘟疫、战争的恶魔,甚至分裂灵格,创造了月亮,赋予它【使注视者发狂】的恩赐。而相对的,穆利尔创造了天国,创造了司掌光明、秩序、情感等的神明们,赋予了世界【光】。天国与地狱的战争延续了数百年,终于,两神得到妥协,由穆利尔赋予形体与智慧,露娜赋予魔法,他们共同创造了一种造物——人类。与之前的所有造物不同的是,人类是光明与黑暗共同创造的,他们因而拥有了选择的权利——选择光明或黑暗的道路。

    千年之后,诺亚大陆上,多个国家并立着,其中最为强大而出名的乃是四国:东之【凉国】,南之【帕沃克】,西之【瓦莱比涅】,北之【布莱克威尔】。而在凉国之东,则是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洋,被命名为【绝望之洋】的它,拥有吸收靠近它的一切具有魔力的能源的特性,使无数魔能船止步于此,人们传言,在它的另一边,或许就是神明创造的永乐地......

存档,暂时先写了一部分背景,之后可能会把坑慢慢填上......所用名字都是我胡扯的,不是玩梗就是和任何现实/作品人物没有任何关系所以请不要出戏23333因为很喜欢这类作品所以大概可能也许你感受到了xx作品的即视感,不要恍惚,我基本是在玩梗了(o゚▽゚)o  如果有人喜欢那真是太好了(*/ω\*)

评论
热度(2)

© 巡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