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世界观存档(3)

这次是有关学院的设定☆听着我们社团连麦一边写的,还有两个学院的草稿没写上,准备明天更新
泽亚尔已经更新


阿卡麦学院:
    坐落于一个用魔力从现世中隐藏了起来的岛屿,前身是最初几名传说中的巫所建立的帕德莱姆学院,是最古老的学院。其中一个创始人与现世的某个富商家族有所联系,因此即使他已超越生与死的界限而消失,学院依然得到了这个家族的支持,对现世有一定的影响力。主张培养实战和理论并存的人才,根据学生在各方面表现出来的能力分为三等,施行精英教育。其优秀毕业生遍布巫的各界。招收学生偏重才能,对普通人出身的巫要求较高,非获得毕业生或老师的推荐信者不予录取。反对将普通人和巫的界限取消将巫的存在公之于众,维护人巫和平协定的坚定势力。与泽亚尔因理念冲突而多有对立。

弗戴伦斯学院:
  位于某市郊,伪装成大型废墟以蒙骗一般人,真实姿态为钢铁筑成的极具现代感的银灰色堡垒。根据授业方向分为【科技院】斯塔德斯特与【实战院】克里尔维奇。其中科技院通过将人类的先进技术机械同魔力相结合,研究并制造适宜巫所使用的机械,为此与普通人同样交往甚密。而实战院则在借用魔物力量的基础上,使用魔能机械,“强调效率、速度,但又不失精确”是弗戴伦斯的准则。学习与教导方式较自由,希望学生们在自然中感知自身与魂灵,与契约物的联系,从而提升安全嵌合率,甚至是契约物也得到升华进化。对学生出身较不重视,仅仅着眼于才能,无论是巫界顶级豪门还是贫民窟流浪儿,只要有相应才能都可入学。

泽亚尔学院:
  伪装成普通人高中的学院,通过心灵暗示消除了自身存在感从而隐藏在都市中。是极度亲近资质平平的巫的学院,主张“有教无类”,开放包容,教学也多强调把契约物当成伙伴,平等对待,共同努力,而不是作为一个工具存在。出身于此的人相信同伴的力量,好交朋友,异常团结,这往往使得他们显得有些平凡和单纯,然而当他们被激怒时出手亦毫不留情。当一名同学被侮辱、攻击时,附近的泽亚尔学生即使素不相识也会挺身而出相助。由于创始人夫妇曾作为「缺陷者」在人类中生活过,学院属于较亲近人类的一派,为人和巫共存,和平利用巫的力量,使巫能让人知晓其存在而不用隐匿于世做出了许多提案。该校毕业生中厌倦巫的生活的人也往往依靠在校期间所学的人类知识在常人中生活。

评论

© 巡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