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世界】暗体系列(1)

·由于一些原因今天先写一下暗体相关
·暗体是这个设定的本体
·只是个草稿,记录防后人撞梗
·总之先写这几个。还有,小狂信是本系列吉祥物(?)

【恶蝇】
  仿若黑泥所构成的人形,背后有同色同质的严重扭曲的蝇翼。视力弱,仅依靠嗅觉与恶意集群行动,极其厌恶有才能的优秀者。以死者躯体为食的下级暗体。
  象征对优秀者的诋毁与浅薄之人的恶意。

【巡行骑士】
   全身披着散发腐臭气息的战甲,骑在之余骨架的战马上的亡灵骑士,挥舞着钢制的锋利长枪,在投影世界中游荡。具有偏执的正义感,面对自己不认可的邪恶之人就执着追击,直至两人中有一个死亡。但对被它认可的人类无攻击性。
   象征擅自曲解别人思想,肆意批判他人的行为。

【狂信者】
  身穿黑色修女服,佩戴逆十字项链的女性。年龄不定,面色苍白而眼神狂热,擅长魔法。智力较高,是少数能与人沟通的暗体之一,也能建立一定的信任关系(仅限对她信仰者和其同伴)。是在一次异化事故中被猎手所创造的暗体,此后也开始由一般人产生。
  象征由于对某人的喜爱,为了守护而盲目攻击他人的行为。

【幻魔】
  无形无质的幽灵,酷似灰白的鬼火,仅有两个绿色荧光的光点,似乎是作为眼睛。具有尖锐的、可与身体分离的双爪,被其抓到的人类将被唤醒痛苦的回忆,并沉浸其中,从而污染猎手导致异化。
  象征用人曾经的过错反复伤害他的行为。

评论

© 巡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