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求生】的一些追加公开设定

虐点大概是你可能不知道别的队里的你的竞争对手会不会就是你的亲人你的爱人。因此作出“要么ta队友死完拐到我们队来,要么我没见到ta之前最好ta就死掉”这样的暴言,其实也是出于避免不得不间接杀死对方的目的。
目前可以公开的奇妙背景设定:
选手都是被不明组织绑架而失踪,来自各地,由平凡的学生,到各行各业出众者,到身份重要的人组成,由于年龄层偏小,被GM酱以“国家未来”称之。
游戏是在虚拟的电脑世界进行的,并全程向世界转播(可以刷弹幕的那种(x),现实中选手一直都在游戏舱内。死亡虽然并非真实,但死去的人陷入昏迷,大脑认同自己“死亡”。虽然游戏结束后生还者会立刻向当地警方报案,但唤醒这些“死者”的难度依然很大。
游戏世界在某些特定地点可以看见直播弹幕。
(待续?)




好像neta感有点强但我还是要说!!这个破解世界观的planb代号“翡翠梦境”,破梦失败者emmm……当场gg……大概

评论

© 巡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