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世界】世界观基础杂谈&后续预告

    人类的负面感情、行为在产生的那一刻,就在平行的投影世界里创造出了扭曲的异形——【暗体】。
    它们是主人负面的化身,为了解决它们,抹消人的恶意,使一切归于平和,世界意志选定了一批人类,赋予他们特殊的能力,授予他们梦中进入投影世界猎杀暗体的使命,【猎杀者】诞生了。
    在猎杀暗体的同时,猎杀者同样受着暗体的污染,当自己在现实中受到打击精神陷入极强的负面时,自己的投影就会异化为暗体。死亡后猎杀者的再生需要消耗自己的记忆为代价。



灵感鸣谢AKB同人《缭花罪涅录》(“暗体”名字由来及最初暗体是黑粉化身的设定来源)和lof的临界假想太太的弹丸论坛体“破解V3代码发现了隐藏模式”(算是对于“超过界限后人也会变成暗体”这一设定灵感来源,本来也有类似该文“真眼”的设定,但由于有抄袭之嫌放弃了)
基于以上理由,这注定是个自嗨。不过有人要加盟吗?
本世界观tag预计分为总tag【投影世界】,暗体侧tag【暗体】及猎杀者侧tag【暗体猎杀者】。(当然,如果作者我没有那么多脑洞,每个tag都只有一两篇,那很有可能就会不分两侧的独立tag了2333)
其实暗体系列的脑洞才是本体。
极度渴望喜欢猎奇的小伙伴帮我画暗体的稿子。

评论(1)
热度(1)

© 巡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