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世界观存档(2)

♢关于学院
基础学院主要负责教导初具天赋的孩子的魔力使用,例如通用低级魔法,加强自然感知,以及如何在仪式中呼唤魔物灵魂等,是极为基础的知识与能力。最为著名的基础学院是「优利欧」。
孩子在获取了自己的契约物后即进入综合或专科学院进行学习。综合学院主要教导具有一定杀伤力的魔法(程度不及魔法专科,无法与魔物正面对抗),以及按能力特性分科作使用魔物力量的教导。专科分为魔法专科和驭契专科。魔法专科主张摒弃驾驭魔物这一方式,单纯从自身魔力中引导出可能性,招收学员多为无契约的缺陷者或契约物极其弱小的人,通过钻研魔法术式,教导并开发强有力的战斗咒文,甚至优异者能仅凭咒文与强大的契约者战斗并胜利。驭契专科则深入挖掘契约本身,致力于加强魔物与自身的同步,提高安全嵌合率。由于综合学院的兴起,驭契专科往往被综合学院合并,残存的多为家族私立,如位于深山之中的歌斯特家族的「霞之风」。


先写一点,开学了,忙得很,慢慢来吧,下回更新著名的四大综合学院相关☆

评论

© 巡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