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oc档案】卡珊德拉

资料一:率真温柔的退役军人,受同族华法琳医生的邀请来到罗德岛接受治疗。虽然是血魔的一员,但是并未表现出狂热的嗜血。曾在维多利亚特种军队中服役,拥有从光学上隐匿自身的源石技艺。战场经验丰富,其公开档案显示其个人能力相当突出,且无任何不良记录,仅受并发症影响导致身体机能退化,作为一名军人依旧能发挥出极高的能力水准。

“只不过,这个源石技艺的使用必须得到控制,否则她迟早会变成一个透明人吧。我可不想白白失去一个这么可爱的后辈。”

                   ——医疗干员 华法琳

  

资料二:一切温柔与随和都在她踏上战场的一刻消失了,站在那里的,只是隐匿了踪迹,无形无质的“死神”。她的一举一动都是最精确,最有效的杀人术,即使挥动的不再是特种军队的配刀,而是特殊打造的巨型镰刀也是一样——话说回来,为什么这种不是制式武器的夸张东西会被要求制作啊?

“别问,问就是大龄中二暗黑死宅。虽然其实比我年纪要大多了。”

                   ——特种干员 花炎

  

资料三:与所有其他血魔一样,干员卡珊德拉具有在白昼睡眠,傍晚再苏醒开始活动的作息,但尽管如此,她依旧表现出亚健康的状态,尚不明晰是否是矿石病的影响所致。

【强制观测后的补充记录】

观测到卡珊德拉入眠后有时又重新苏醒的情况,事后询问本人是表示并不知情。

在苏醒期间与其进行接触(记录人:华法琳),其表现如同一名青年男性,自称名为席格,是卡珊德拉的保护人,言辞经常透露出刻薄轻蔑。表现出对卡珊德拉认识的人的熟悉,但态度与卡珊德拉本人完全不同,且多次表现出好斗、嗜杀的个性。席格意识到自己被观测后毁坏了宿舍的隐藏摄像头,并试图攻击并剖开后勤组负责此事的技术援助的某干员的身体,未遂。

判断结果,干员卡珊德拉具有人格分裂的症状,是否由源石病导致或是战争后遗症尚不明确。子人格“席格”拥有极强的攻击性,几乎可以说是血魔本能的化身,但仅有卡珊德拉睡眠等意志薄弱的时候拥有出现的机会。对此,医疗部正在尝试进行人格整合。

资料四:虽然因为人格分裂而被医疗部密切监控着,但是干员卡珊德拉并没有表现出烦躁和不满,倒不如说,她的反应更像是安心的。是因为确信自己会做出后悔的举动的时候有人能够阻止了吗?

在治疗的间隙,卡珊德拉乐于和资历尚浅的干员聊天,讲述自己曾经的见闻,以及维多利亚流传已久的异闻。看到被恐怖的传闻吓得一惊一乍的干员,她才会露出得意的笑容。

只不过,永远别向她询问维多利亚多年前的无形杀人鬼……即使询问,也只能得到长久的沉默罢了。

“虽然如此,但是她始终是站在我身后,保护我的那一方……不论多么危险,多么极端。她的刀刃,我确信绝对不会伤害她的伙伴。”

                ——特种干员 花炎


卡珊德拉的信物:
破旧的红色围巾,上面仿佛还能闻到战场的血腥,那是敌人,还是同伴?

评论
热度(4)

© 巡丶 | Powered by LOFTER